2007/12/4

我去上了一個月的班,然後離職。
狠多人問,為什麼只做了一個月就走人?工作不好?環境太差?同事對你不好?
其實都不是。單純的只是我不想留在這裡變笨而已。
老實說,這份工作,我花了半個月把傳票和庫存的表格弄懂,除了那些我怎麼樣都算不出來的數字之外,只要我可以弄懂的,就算是簡單的。
話說,我可是十分具有研究精神的啊。好歹我以前也是刻苦耐勞之打不死的查帳員。這點小事倒是難不倒我。
既然難不倒,那幹麻不繼續做,現在不懂的,久了就都會拉。現在幫別人背責任。就當做練習幫以後的自己背責任啊。
說的也有道理。但是,我才28歲。還不到我找一份工作來養老的時候。
狂說:不管做什麼都好,就是不能讓自己沒有錢到這種地步。
你應該覺得現在的我狠窮吧,所以當我找不到零錢的時候你就會說,不用了,把買剩的錢還給我就好了。
呵。我聽話的把錢拿給你,其實我心裡想的是,我一點也不窮啊。請你吃頓飯我應該還做的到。
我只是想省省的花,因為我不知道找到我真的想做的工作還有多久。
我想你可能覺得我沒辦法承受壓力,所以工作做了一個月就離職,沒有肩膀。
我知道你不想聽我解釋,畢竟我辭掉工作是事實,所以我什麼也沒說。
就讓你覺得我什麼也做不好,就是個草莓族,沒有肩膀吧。
馬恰說:我還以為你想自己當老板,沒想到還是個查帳員。只是前五大的查帳員。
對你來說,這個理想或許狠可笑。因為你覺得再怎麼樣,也只是一個查帳員,跟以前沒兩樣。
但對我來說卻不一定達的到,去前五大,我必需犧牲多少東西少可以換來一個查帳員的資格。
呵呵。講這麼多,我只是想說。
我只是想要狠努力的朝我想去的地方走去。
要嘛。就支持我。必要的時候給我一個擁抱。
至於其它的,就免了吧。我不想因為你們的一些話而煩惱。
工作是我在做,我希望我自己可以開心。而且我也希望可以學到經驗。
如果我賣命工作只賺到一點點錢但是我開心,那我會覺得值得。
Just give me a embrace .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