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次得獎的是MR.狂!!
對!就是你!不要懷疑~~~我知道你有在看我的blog......
感謝你最近3個月一直來拯救我濱臨死亡的電腦,好讓我可以繼續上msn。(不是說修電腦是為了要找工作,怎麼變成MSN,欠打!!)
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好意,好好的對待它,使用它,趕快用它找到一份好工作。
 
我會加油的,不會讓你失望的!看我的!
 
除此之外,我終於知道你沒有把我看成是草莓族。呵,我超開心的說。
不過我也知道你說的意思。你只是希望我趕快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趁現在還年輕趕快出去闖一闖,不要到30好幾了還被一群小朋友當小妹一樣喊,對吧。我都有聽進去,真的。我也知道再怎麼樣也要讓自己身上有錢可以用,不需要向別人伸手。我想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只是一時還沒找到對的方向,不過我會加油的。你看著吧。我一定要讓你覺得我是有本事的,而不是什麼都不會的小孩子。哈哈。
 
p.s.1 我沒有毀謗你喔....我還特地幫你做澄清了耶....
        那有人來別人家修電腦還嘟著嘴說我毀謗你,害我嚇了一大跳。
     降有沒有開心一點。沒有的話再跟我說,我再幫你寫大一點。
     哈哈!! 
p.s.2 雖然沒有要來修電腦,不過有空我還是要帶你來我家玩。
  因為我家阿嬤說,這個孩子乖乖的,你叫他來他就來幫你修電腦,
  以後要常帶他來我們家玩啊。不然你們一起出去玩也可以。
  不管我怎樣說你只是來修電腦的他都不聽。
  所以結論是,你以後還要來我們家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