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2首最近被星光唱小小紅的歌。我還蠻喜歡的。



簡鳳君的小茉莉。我覺得他唱的還不錯哩。讓我覺得這首歌還不錯聽。後來去找了楊丞琳的版本,發現簡鳳君唱起來跟楊丞琳的感覺好不一樣。嗯。我還是喜歡有POWER的聲音。誰叫我是ROCKER哩!!




這是楊丞琳原版跟蕭敬騰版。蕭版跟簡版聽起來比較像,都有點ROCKER的感覺。

另外要介紹的是一首英文歌。黎礎寧唱的。Christina Aguilera的Save Me From Myself。

狠利害的技巧。我學不會。想輕就輕,想重就重,那個實在是太難了,我做不到。

再來個原版的。給大家聽聽看。

原版的音樂錄影帶不能外嵌,所以只能用其它版本的。但是是同一個人唱的。
難得我會喜歡這種狠JAZZ的歌~~

話說回來,最近學到的歌好像都是在星光跟超偶學的啊~真是不長進哩!
該來去逛個唱片行買幾片CD回來消化消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