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但是今天跟小乖小閔丫呆約了吃飯。他們叫我找餐廳,我一下就想到上次去吃但是忘了拍照的這家店。瑞司先生。於是,大伙就決定是它了!!
 
瑞司先生有名的是燉飯!真的好吃。一個燉飯約160~170元,加90元就可以享有套餐。有麵包,濃湯,沙拉和飲料。若是加110元的套餐還多了一個烤布蕾。但是我們都不愛吃烤布蕾哩~所以都只有加90元。

首先送上的是~~~


大蒜麵包真是超好吃的,外面買不到這麼好吃的。麵包烤的好酥,再加上濃濃的大蒜醬~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馬鈴薯玉米濃湯~這個湯還好,但是狠適合沾麵包一起吃。上回來的時候是洋蔥馬鈴薯玉米濃湯~我覺得的上次的湯比較好喝一點~首推沾麵包一起吃~~~





我點的凱撒沙拉和丫呆點的田園沙拉。
沙拉醬的種類還蠻常換的。上次來的時候是蜂密芥茉醬的田園沙拉。
不過我個人特愛凱撒的拉。所以連著2次都吃凱撒。只有凱撒才是王道啊~



這是我上回點的辣味咖哩嫩雞麵角~麵角是個狠吊詭的東西。吃起來比麵疙答軟,但是好像加了麻薯在裡面,又狠Q。麵糰裡好像揉了薑在裡面,吃起來有一種特殊的風味。還不錯吃。咖哩醬狠特別。雞肉也超嫩的。



我這次點的,辣味咖哩鮭魚燉飯。託上次的福,我覺得辣味口味超好吃的,所以我又點了相同的東西,只是從麵角換成燉飯,從雞肉換成鮭魚,超好吃的。吃了2次一樣的居然都不會膩,讚!




小閔點的辣味咖哩海鮮燉飯。超多海鮮在裡面的。旁邊是配色用的菜和小閔挑起來的紅蘿蔔。



黃小乖點的辣味蕃茄肉醬燉飯。除了超濃的蕃茄味之外,還飄著義大利肉醬麵的味道。据黃小乖表示,還蠻好吃的。

燉飯介紹完了,來介紹飲料吧!除了紅茶奶茶咖啡外,還有提供水果茶。



媽啊~我拍不到水果拉~



感謝丫呆大力協助,才有這張照片。沒想到最難拍的居然是水果茶。。。傻眼了我~
水果茶裡面有蘋果,紅柚跟葡萄。蠻好喝的。

尤於第一次寫食記,還真的不知道要拍什麼哩!所以就只拍了我們點的餐。我下次會記得拍近一點拉~這次就繞了我吧!!

MR.  RIC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71號  地圖   
(從延吉街進去,原燒旁巷子裡,伍佰雞屋的旁邊)
2775-5360
每月第2.4周一上午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