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部歌舞片!!媽媽咪呀!!


劇情簡介:時間是1999年,地點是希臘的卡洛凱利小島。這場浪漫的冒險旅程在地中海偏遠的唐娜民宿展開,這座民宿是由唐娜(梅莉史翠普飾),她的女兒蘇菲(亞曼達席菲德飾)以及蘇菲的未婚夫史凱(多明尼克庫柏飾)共同經營。蘇菲即將舉行婚禮,她為了讓她認為三名可能是她親生父親的男士及時參加她的婚禮,於是就早早把三張喜帖寄出去,而這三個男人收到喜帖之後,也在第一時間趕去這座20年前他們曾經和一名美女有過戀情的小島。就在蘇菲的媽媽唐娜忙著籌備女兒的婚禮的時候,蘇菲卻無意間找到她母親的日記,原來她母親20年前曾經在很短的時間內,和三個男人發生過戀情:生意人山姆卡邁可(皮爾斯布洛斯南飾)、冒險家比爾安德森(史戴倫史考斯達飾)以及銀行家哈利布萊特(哥林弗斯飾)。蘇菲瞞著她母親邀請他們參加她的婚禮,她相信她只要看到他們,就會知道誰才是她真正的父親。

今天趁著慧小君有空檔,去看了這部電影。本以為女兒才是主角啊~因為要找爸爸嘛!後來才發現,原來主角是唐娜啊~(笑!)雖然說是部愛情喜劇片,但是裡面的音樂真的超讚的!果然是阿巴,不同凡響。對於喜歡音樂的我,這部片可是首選哩!而且當中有幾幕,其實我還蠻感動的!當女兒發現自己無法分辨自己的生父是誰的時候那種失落,而主動要求自始自終陪在自己的母親要他陪自己走上紅地毯,當山姆告訴唐娜自己自始自終都愛著他,20年前離開小鳥,但是一回去就馬上和未婚妻解除婚約再回到小鳥上卻看到他跟別人跑了才又回去乖乖結婚。經過了這麼久還是離了婚,一看到喜帖馬上就飛過來小鳥昐能再續前緣看的我好感動啊。雖然說從頭到尾一直搞笑一直搞笑,我還是有感受到其中應該要流淚的部份啊!誰說愛情死了就不會再回來的。我就是在媽媽呼呀裡看到了啊~話說裡頭的演員,梅莉史翠普把唐娜這個個角色詮釋的狠好,唐娜演出一個一再被拋棄的女人的無助,獨自扶養女兒長大的心酸,隱約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渴望,讓我好感動啊~

喜歡愛情喜劇的,一定不能錯過這部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