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那天,只是在計畫書上,看見了你的名字。

無意間想起你,拿起手機,只是想聽到你的聲音。

撥通了,聽見了你的聲音,好陌生,甚至不太認得。我問了問,你是陳星宇嗎?

你說是,但是所有的話都被我哽在喉間。我只說了,我是瓶子。

你問我,有事嗎?我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口,只好說"恩,那掰掰。"

掛了電話,眼淚一直瘋狂的掉下來,陪著我的是KK裡2封你寫的信。

我傳了簡訊,告訴你,只是偶然看見你的名字,想起了你,打個電話問問你好不好,但是打通了又說不出話,只好說再見。

半小時後,你回了我。

你說,好久不見,我現在很好,身邊也有了要好的女友,在工作了,希望你也一切都好,祝福你^_^。

老實說,打電話給你,不是想分手,只是看了信,一時情緒,想起你曾對我說過的話。

那句,我不會忘記你的。那句,我是在乎你的。那句,我會回來的。

一直在我的心裡。

看完了簡訊,我想,那句,那句,那句,都已經過去。

地心引力牽引著我的眼淚。撲嗍嗍的。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