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說了想結束我們這段變質的關係。回歸正常的友誼。

你說好。但是從那天開始,我再也沒有你的消息。

也說Ray說的對。一段感情一旦變質,再怎樣也不可能回到以前。

我想也是。在我做這個決定之前,我就該知道,我們不是回到最初,而是回到原點。

那個你互相不認識的時候。就算說了幾百聲的安安。也喚不會以前的熟稔度。

老實說,我不後悔,跟你提了這項要求。但是令我感到遺憾的是,你不認我們八年的友誼。

可惜了。八年。

我很喜歡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狠開心。但是我無力去愛你,也無法達成你對我的要求。

或許你覺得我可以不顧你已婚的身份跟你繼續牽絆下去?很抱歉。我不行。

如果時間倒回八年前剛認識你的時候,我想我一定會答應,毫不猶豫。

但是現在就算是對的時間,你也不會是那對的人。

我不想跟你分開,但也不知對現有的狀況要如何改變。

這關係帶來的無力感。讓我沒有勇氣去面對你,面對一切。

暫時先這樣吧。其它的就交給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