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NDS以後,每天都沉迷在動物之森中,出差時都拿他來打發時間。今天在宿舍難得看著PTT的教學,跟我同事連上了線.................

話說她來我村子玩。。。。A走了櫃子,2件衣服+帽子....還在我的店裡買了鏟子,網子。在外面搖了櫻桃,鈞了魚。。。。。

DSC01007.JPG 

DSC01008.JPG 

整個大豐收之後,換我去他的村子裡。。。嗟!貧窮的村子。。。雜貨店,家徒四壁的房子,於是我好心在地上丟了一萬一千元讓他還剩下的貸款~不過好心總是會有好報的!從我丟了1萬1給他之後,我連續在他家鈞了4條高價魚~全部拿去賣居然有1萬2千8~還倒賺耶~

就在我們整個大心的同時,另一個同事的恐怖節目開始了!!一直在講著什麼紅衣小女孩~~我們叫的叫逃的逃~整個就是愴惶失措的挑離他房間,就在這個時候!!對!就是這個時候!!我們斷線了!!剛才一切。。。就像夢一場~完全沒有存檔就斷線不見了!!@@~傻眼了~

這個故事是在提醒我們~咦~就算連線了還是要存檔啊。。。。唉~

 

連線果然讓動森變成偽尢賴了啊!!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