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想起你。

你說話的方式。語氣。你身上的味道。

那天你問我,心情還好嗎?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只好假裝還在生悶氣。

告訴你,我好不好跟你無關,現在來關心有何用?

雖然我心裡因為你的關心而雀躍不已。但對於你的問題,一提及卻又心情大亂。

是我自己破壞了遊戲規則。又怎樣去要求你來到我身邊?

現在,如果你又問我同樣的問題。我想我可以,回答你了。

恩。我很好。謝謝你。

雖然我現在常常想起你。你的手指,你的吻。你的味道,你的聲音。

常常還是想著,時間可以停留在那天我們相約喝酒的時刻該有多好。

不過,時間總是溜走,人也會長大,同樣的,心情也會改變。

我想,現在的我應該有能力處理那些問題,之前我所無法control的。

如果以後,你來到我身邊,我想我會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和一個吻。

如果以後,我還是一個人,也沒關係,想著你的感覺,好像也不錯。

加油吧。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

希望下次你再和我說話的時候,我可以狠坦然的和你聊天說笑。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