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Paul: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想跟你說話。

想打電話給你,但是不知為何一直不敢拿起電話。

或許是怕被你拒絕,或許是怕你冷淡對待,或許.........

有太多個或許可能當作不能打給你的理由。

你知道嗎?每次想到你,心都會一陣一陣的,酸。

不知是覺得捥惜的酸,還是心痛的酸,還是思念的酸。

現在我還分不清楚。

但是我知道,這是寂寞的酸。

或許我還不太習慣放手。但是我會努力。

如果可以,還真希望你能摸摸我的頭,給我力量。^_^|||

如果可以,再來個抱抱吧。我狠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