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的客人。

我:請問你要吃什麼?

客人:剛吃飽,來個吃巧的好了。我要鹹蚋仔,牛蒡,韮菜加一瓶啤酒。

我:好,我知道了。

於是,我妹端上了一瓶啤酒和現成馬上就可以好的蚋仔跟韮菜給客人,只剩下牛蒡還沒上。媽媽還吩咐我要倒新的油炸,結果我炸的時候把它炸太黑了,我媽說這不能賣給客人吃,所以要再重炸一盤。在這個時候,客人的老婆出現了。

老婆:你怎麼跑來這喝酒?

客人:你們去打彈珠,買烤玉米,回來也要1.2個小時,我在這裡喝喝小酒等你們啊。

老婆:我們彈珠已經打完了,烤玉米也快烤好了。降我們是要等你的意思嗎?

客人:那你們去逛一圈好了。我等等就喝完了。才一瓶。

於是客人老婆留下錢之後就走了。就在他們談話的時候,牛蒂上菜了。而且客人也拿一根起來吃。可能發現點太多,等一下家人來會合會吃不完,於是有了下面的對話。

客人:老板娘,我這個牛蒡要退掉。

媽媽:這個沒辦法喔,這個都是客人要才炸的。你退給我我也沒辦法賣。

眼見自己無法得逞,於是......

客人:你這個牛蒡壞掉了,吃起來酸酸的。

媽媽:怎麼可能,我現在也在吃啊。剛有一盤炸黑的還不敢給你,現在自己正在吃。

客人:不然你來試試,我這盤吃起來都是魚腥味。

媽媽:不可能。在炸的時候一定是用新油炸,剛也是用新油炸給你的。而且我們也同時在吃,怎麼可能有魚腥味我們不知道。

客人:你來吃吃看啊,你為什麼不敢來試試看。

媽媽:= =我們明明就在吃同一盤的東西,只是你的賣相佳,我的炸黑了而已。

客人:就吃起來有抺布味啊,還粉粉的。不然你來吃吃看。(又換了另一種說法。而且開始大聲了起來。)

媽媽:我不是正在吃嗎?同樣的東西我吃起來沒有,你就有。

客人:以前來吃都香香脆脆,為什麼這次來吃不是同樣的味道。(聲音已經大到隔壁的老板都轉過來看了)

妹妹:降子你只是覺的不合胃口嘛,不對味嘛。根本就不是壞掉的問題,你幹麻要一直說壞掉。

客人:就有魚腥味啊。還酸酸的(開始大怒)不然不會來吃吃看喔。

我:媽媽跟你吃的是同一盤的東西啊。

客人:(惱羞成怒,愈來愈大聲)你現在就是在說我不對就對了拉。明明東西就壞掉了還不給退,沒關係啊。你要這樣教小孩我也沒辦法。(我妹說他一聽到客人說這個,就覺的我會抓狂....)

我:這位先生,你也扯太遠了吧。我們要怎樣教育小孩跟你有什麼關係?我想會說出這種話的人教出來的小孩也好不到那裡去吧。

客人:我是客人耶,你居然敢這樣跟我說話?

我:客人也是有奧的啊。又不是每個都是好客人。

客人:你現在就是在說我奧客就對了。

我:我可沒指名道姓的說是誰喔。你千萬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

真是個令人討厭的客人。你可以說菜不好吃,說東西壞掉。這我都可以忍受。

但你講到教育小孩這種事我就無法忍受了。

你是個客人,了解我們家嗎?憑什麼講這種話?再說,我家教育怎樣跟你這個無關緊要的客人啥事?八竿子打不著吧。

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了。

死奧客,滾回你的外星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