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打逼。

以前在念大學的時候,BBS動不動就是一兩百人。我說的可不是PTT之類的大站,而且是AU之類的小小站。

AU是真理的部落格,當年我在玩的時候雖然不是像PTT動輒1000人,但是好歹光學校自己人上站也還有3或400人。

剛才覺的無聊去逛了一下,才發現上站人數除了我之外,只有1個人。

@@ 該不會一陣子後再度光臨,我連這個站都找不到吧。

這個站帶給我的回憶,可不是用三言兩語就可以道盡的。

大一的時候,因為這個站認識了hower和yee,結果這2個人一個曾經是我謎樣的男友,一個則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大二的時候,開始跟班上同學熱絡起來,除了跟自己班上的人丟水球之外,還認識了資科2B一半以上的同學。當然還有讓我最感動的ber(碰地飛行的香腸學長^^)

大三的時候,玩au的時間少了,跑去玩kimo大摩域跟kkcity,還玩了狂狷,認識了一堆校外人士,才發現bbs原來可以這麼有趣。那時候的kimo動不動就5千人,而kkcity則是連線人數爆炸,常常都要連個一小時半小時才能連上線,而且要10分鐘以上沒被踢下線才算成功。

於是我在kimo認識了光,在狂狷重逢了小鳥,在kkcity認識了marcha跟ray。

光和小鳥,讓我同時間分身乏術的2個人,marcha和ray則是現階段我最好的朋友,我從來沒想過失去他們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大四的時候,聊MSN多了,聊BBS少了,再加上補習念書,原來的朋友能維持就狠不錯了。

我高職的同學都說,BBS是大學生的玩意,他們四技二專的幾乎都不會玩這個。

但是不知道現在的小朋友們為什麼都不玩BBS了?

該不會都跑去玩線上遊戲了吧......

我只能說,玩BBS的樂趣,比線上遊戲大多了。而且,還能過獲得某些不尋常的知識。比如仆街,ORZ...之類的。 = =

總之,我不希望BBS的時代結束,雖然它看起來時間已經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