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wanna say someing for love is died.

我想每個人心裡,一定都有一塊旁人無法觸及的部份吧。

我昨天,居然被這些東西給困住了。沒來由的心情不好,在跟光聊天的時候。

我回想起好久以前,星宇說的,眉啊~如果哪天,妳心情不好了,也希望妳能讓我幫幫忙,替妳消消火。或者,也拉妳一把?抱抱喔...^_*

但是當我真的夢到你在在安慰我,抱抱我的時候,我說的話卻是放開我。放開我。

我一直被這些話囚禁著。

一直到現在星宇離開我了,這些話仍然像個枷鎖一樣禁錮著我。

我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逃脫。

----------------------------------------------------------------------------------------

其實前幾天,跟山姆大叔去看輕鬆玩的時候,可以讓他送我回家的。可是我卻拒絕了。

原因是:第一,西門町離我家狠近,走路就會到。第二,還有更需要讓他送回家的人啊。

但是,marcha就會說,你應該讓他送你回家,降子你們就可以多聊天多認識。

marcha說不要讓自己太獨立而拒絕別人願意幫助你的機會,搞不好你會因此得到幸福的眷顧。

我只能說,我做的到的事,不想麻煩別人。也不想給別人造成困擾。

再說,我現在對交男朋友這檔事,抱持著狠淡的態度。

該回來的沒回來,來的又不是我想要的。這檔事讓人狠苦惱啊。

 

p.s.這整篇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