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哈利波特回家,看到光在線上,於是給他登登登。

(內有小小雷,不想知道的人勿入啊)

我:剛看完電影回來,感覺有好多問號。

光:為什麼?

我:因為狠多問題沒交代啊,而且我又沒看書,狠多地方會不知道為什麼。比如說石內卜為什麼會變成壞人之類的。

光:他不是壞人阿, 只是臥底最後老鄧喊他, 是叫他要以大局優先,原本石內卜不想下手的。

我:你怎麼知道他不想下手?

光:因為你沒看過書啊,電影沒說混血王子就是石內卜。

我:你怎麼講的好像你看過一樣,你也去看了電影?

光:恩恩。

我:該不會我們二個看同一場電影吧。

光:我看6:50的啊

我:你該不會是去國賓吧。

光:我去國賓看的。

我:@@  我坐18排23號

光:= =  我坐12排40號

我:超遠的。

光:對啊。難怪沒看見。

於是,兩個人在同一時間,同一個地點,看了同一場電影。卻渾然不知對方就在就近在咫尺。

光:呵呵。這種偶遇的確狠奇妙喔。

我: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