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十分的忙碌。

一從工研院回來,就馬不停碲的投入CITD的期中審核工作。

眼看著要做完了,新接的產學又來插一腳。

老大說:8月初要開始期中查帳工作,所以CITD完就要趕快出去了,不然我們會查不完。而且8月底還要回來查產學,會卡到一星期。所以湞鈺跟哲你們下星期開始排外勤時間,然後我們還要找一個新人,交由哲去面試,忙不過來的話請湞鈺幫忙面試。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些計劃查核工作讓我對現在的工作失去了耐性。

3個計劃,一個人要審20件CITD,5件產學,一年10件左右的SBIR,這些工作真的狠無趣。相同的查核方式,一群丫呆,連EXCEL都不會,不然就是不懂會計硬要跟你拗,再不然就是不按規則來卻又說你亂剔他經費的人。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狠討厭一天到晚做相同工作的人。雖然審計員的工作也是一直在重複,但是至少週期長一點,一年輪迴一次。但是計劃查核的工作可是一天要輪迴3次耶。我受不了。

於是我跟哲說,如果再接一個新的計劃,我可能就會選擇離開這裡,我不想一年有半年都在做這種讓自己不會進步的工作。這也不是我當初進來的目的。

我不管拉。不管如何,我都一定要成功的請假去日本大啖螃蟹,看富良野的薰衣草,搭海底觀景船,還有螃蟹垂釣。

不管是誰都無法阻擋我。就算是密卡登來也一樣。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