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我曾經收到標題為想想的一封信。

時間在2002年的12月5日。

那時因為失戀了,所以把注意力都放在另一個人身上,但是他給了我一封標題為想想的信。

內容大致是,我需要自己的時間和空間,你不要再纏著我之類的一封信。

理所當然的,我收到信之後大哭了一場。然後跟他斷了聯絡。

時間是2009年的6月4日。

偶然想起這個人的生日,純粹只是因為還記得所以就跟他說了一聲生日快樂,於是開始了許久不見的聯絡。

大概是太久沒聊,所以聊以前,聊現在,聊工作,聊感情,聊天南地北。

所以他聽了狠多我抱怨丫呆客戶的事,還有碎念經理的事。

而我則是知道了他工作其實不太順利,目前的工作與以前學校所學無關之類的等等。

然後,我答應幫他在我們公司找一份工作。還有借他以前念書的課本。

於是,認識7年又N個日子,就在2009年7月29日我們見面了。

其實我一直都是害怕見網友的。這個hower最知道。因為我跟他見面的當天回家之後還傳了許多的簡訊。

無法得知的是,是不是每個人都會像狂,像marcha,像Ray一樣把我當朋友。所以我狠害怕和網友見面。

總覺的一見面了,我們就不會再像以前一樣。

這次,見了面,一切好像都沒改變,回家了還是一樣會聊天。

我不太確定是什麼,但是我總覺的好像有點不一樣。真的。感覺變了。

我說不上來。

或許現在,是幫他在公司找份工作這份事,在維繫我們的友情。

但這份薄弱的友情,能夠存在多久呢?老實說,我狠害怕會失去。

但我無法猜測,也不願猜測,更無力猜測。

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