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BB化了個美美的妝,跑去找Ray,在他公司樓下等他。

其實我知道他不太想要我去找他。因為他不知道他幾點才會下班,而且他也不能太晚回家。

可是我真的覺的好累的說。我真的狠需要他用溫暖的臂膀抱著我或者用溫暖的手摸摸我的頭,告訴我沒事了。

所以我就說,你覺的ok那我就去找你。我沒有顧慮到他的想法。

或者人情,或者好朋友,或者他意識到我真的狠想見他一面,或者.....不管,反正最後RAY說了OK。

於是我自顧自的跑去他公司樓下,真的狠希望他可以抱抱我或摸摸頭。可是他來電說他跟老板在說話,要我等一下。

我說ok,工作重要,我在樓下打電動也沒關係。我覺的狠感動的是,他放下手上的工作,跟老板的談話,跑到樓下跟我說了一聲hello~我不好意思讓你等太久,所以先來找你,可是我老板在等我,所以我必須馬上要回去。我看看你,我知道你抽不了身,你的表情有點無奈,於是我說了,你快回去吧,不要讓老板等。工作比較重要。

於是你跟我說,不好意思啦,你的妝狠美,可是我沒辦法陪你,老板在等我的東西,你早一點回家喔。就又快跑上樓了。

我沒告訴你,我需要的抱抱或摸頭,我想我可以等你,所以我在你公司樓下坐了一小時。

先是打了電動,後來跟慧小君聊天,不知不覺的就過了一個多小時。

10點半,不知道你下班了沒。我想你應該知道我會在樓下等,所以我沒打電話給你,而且手機剛也講到快沒電了。

我又在樓下坐了10分鐘,一直到覺的快等不到捷運了,才離開。

101附近的風真的狠大,我吹的頭有點痛,於是起身往捷運站走去。但是經過你公司門口的時候,還一直往你搭的電梯看一眼。

前往捷運的路上似乎變的狠長,我走著走著都快哭了。

原來不管怎麼樣,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啊。

不管穿了多美麗的衣服,化了多美的妝。

我還是一個人。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