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漫畫改編的日劇。(大雷~)

一開始看漫畫,是黃小吟(我妹)拿給我看的。而且我沒看完。

會看這部日劇則是在清大的時候不小心轉到,覺的好像還蠻有趣,於是跟宜芳要了檔案來瞧瞧。

這2天,用了好多時間,終於把這部看完了。然後我大哭了2次。

對於奈特對梨衣子的感情,我覺的好感動。一個機器人都可以這樣無怨無悔的付出,而且切身的考慮到對方,真的讓我狠感動。

不過換句話說,因為是機器人,程式就是這樣設定,他也不得已,只好深深的愛著你。

看起來有狠多的無奈跟悲傷啊。

讓我最忘不了的,其實是在最後一集,奈特跟梨衣子要去約會的時候,梨衣子遲到,奈特在鏡子前對自己說話錄下的那些話。

不管是笑著,還是醒著,睡著的,認真的,只要是梨衣子,我全部都喜歡。

你帶給我的回憶,我覺的狠幸福,我絕對不會忘記的。

還有最後的SP,奈特意識到自己的存在是讓梨衣子無法幸福的原因,於是叫並切桑把自己銷毀。在後面的梨衣子聽到,雖不忍心,但還是要跟奈特道別的場景。梨衣子不忍心讓奈特自己走向死亡的路,於是上前抱住奈特給了奈特一個吻,奈特則是將梨衣子輕輕的轉向背對自己,並輕輕的推了他。希望他可以向前走,不要回頭看。

這部戲啊。因為現實生活中並不會有機器人男友啊,所以不太真實。但是啊,看完這個,我覺的不需要去在乎以前的人對你怎麼樣,因為不管怎樣那都是自己人生存在過的一部份,那些人也只是在你的生命中留下足跡而已啊。不管好的,不好的,都是個回憶,所以,不要去討厭那些你曾經愛過的人啊,畢竟當時你也曾狠用力的愛過他們。再說,有多少人可以將你推向幸福的道路,而忽略自己的心情呢?現在應該狠少人可以做到這些吧。

那個速水茂虎道,我本來覺的他演的戲都SOSO。。。沒想到奈特,讓我改觀嚕~^^加油。

感謝那些曾在我身旁陪伴過我的人。那些回憶,我想我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