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了。(內含激動言語者,自認有氣質者誤入,免得壞了你的氣質我賠不起。)

今天niesh貼了一個youtube的連結給我,內容是把馬英九的選舉廣告kuso改編成對進口美國牛跟牛內臟的一些反諷。

看完之後,我覺的狠無聊,所以就狠關掉了。

之後,niesh跑來問我,你看了沒? 我說我看了。他說有說有笑吧。老實說我其實不太懂有說有笑的事是什麼,所以沒回答他。

他又說了一連串跟這廣告有關係的事,基本上,我個人對於他提起的話題實在不感興趣啊。於是希望他停止不要再跟我討論這個話題,因為一來時間已晚我的腦袋累了並不想要去消化這些事,二來我對於把這些重要的事泛政治化不感興趣。

也許我用字不當,我說了我對政治一向不感興趣,你回我一句:這跟政治有什麼關係?我說:是是是,沒關係,但是我不想討論這個,我覺的狠無聊。如果你找我討論的事是因為潛水發生的新鮮事那該有多好。

於是你說了:這麼重要的事你不關心,神仙難救無命人。不說也罷,又說了一大堆拉拉雜雜的東西,然後又說了,這麼重要的事不關心,不是政治還說沒吃就痴呆了,況且吃了這些美國牛肉毒蛋白更痴呆,也不會去要求這些事了。

我一看,一整個火大。

對啦,你他媽的我就是無命人,不需要你這個神仙來救我。

對啦,對你說的事不感興趣就是不關心重要的事,對你貼來的連結沒有任何反應就是痴呆,全天下就一個人最有智慧了啦。幹!

有必要這麼激動嗎?全台灣人都要對你轉貼來的kuso廣告有興趣?我一定要看完之後有哭有笑才對嗎?枉費我們朋友做這麼久,我不是第一次告訴你我不喜歡跟你聊到這些。雖然這次這個事件是有關全民健康的問題,但是我覺得把馬英九的競選廣告拿來改編,你敢說沒有任何的政治立場考量?你敢說沒有把事件泛政治化的意味?我就是不想一直跟你爭辯才請你停止,幹麻又說那些讓人生氣的話?

也許我辯不贏你,但是請不要汙染我的生活,我不想因為你的思想讓我的世界染上政治的顏色。

媽的。不要老拿這些事來煩我。毒牛雖然狠重要,但是我現在分身乏術沒時間讓自己去管這種無聊的廣告。工作的壓力已經讓我必須想辦法放鬆自己,所以現在讓自己開心這件事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去關心毒牛的口水。

你他媽的請你滾出我的世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