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客運上,看著窗外,偷偷掉了二滴眼淚,又馬上拭去。

這不知道是你第幾次,拒絕我對你的邀約。這次,老實說,我有點生氣。

我提早一個月告訴你我會去,提早2個星期跟你確定時間,但是等到約定當日,你還是沒出現。

而你總是有狠好的理由,我沒辦法說你不對。

為了一個想把握的人,所以衝回去找他,放我一個人,沒什麼不對。

為了工作,所以回去上班,放我鴿子,也沒什麼不對。

我想,唯一對的,大概是我們的友情還不夠深厚吧。所以你才可以這麼的輕易放棄我們的約定。

仔細想想,每次你說要來,幾乎每次我都是請假專程去陪你。

而我要去,連個排休日期也爭取不到。雖然後來說了那天是晚班,但後來你還是沒來。

事業重要,女朋友重要。所以我就算了吧。

或許是不夠在乎吧。所以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這樣的事。

或許是只有單方面的在乎,所以才會一再的容忍這樣的事發生。

我想不只愛情,就算是友情,也需要雙方面的包容和關心,只有單方面的付出是不夠的。

從今天起,我不會再讓這樣的事發生了。你準備離開我心裡的位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