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ove Suffle。

老實說,從開始到最後劇情都還蠻扯的。

什麼為了考驗彼此之間的愛情,增加熱度,追求新鮮感什麼的而設計了這個類似交換伴侶的遊戲,到最後搞的人仰馬翻。

玉木宏演了一個狠囧的角色,一個要一直追求夢想才會kirakira的角色。老實說,除了交響情人夢,他的戲我真的都不愛看,不是狠娘就是狠怪。那個什麼鹿男的,看的我好害怕。雖然聽說還不錯看。

來談談整部戲我最喜歡的,就是小鬼。"旺次郎"。那個又壞又飄泊的個性好吸引我啊~一整個就是我的菜。他跟海裡的戲份雖然狠少,但是是這整部戲讓我最著迷的地方。而海裡那個又怪又陰沉,隨時可以看到丫飄的氛圍,讓我也覺的好可怕。但是他牆上掛的那幾副畫,真的狠棒。這二人的藝術家特質,好像也激發了我一點什麼......。

其它人,演過零秒出手配角的芽衣,愛愛,怪怪的醫生,我沒什麼印象,看完了就像是看完了。只不過最後選舉那種我不覺的他像完結篇啊。導致我現在一直有還沒結束的FU,害我寫不出什麼心得。可惡。

所以,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