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想告訴誰或是想宣告什麼東西,只是做個記錄而已。

送信日:2009/06/16 15:10:31

Dear 吳瑞瑞:
你才離開第一天,我就開始想你了^^.降有高興嗎?
每次你都說,我是你的紅粉知己,有狠多事,你都只告訴我.
聽你這麼說,其實狠高興,但有時候也會覺的狠難過,
高興的是你有事會想到我,難過的是,你有事才會想到我

今天看韓劇的時候,女主角說了一句話,她說她書念的狠好的原因,是因為她狠孤獨所以才念書的.還蠻感同身受的.或許喜歡看書的原因也是因為覺的孤獨使然...你知道每個人都有一種代表自己的顏色嗎?也許紅色的人喜歡同樣是紅色的人,也說不定紅色的人會改變心態喜歡綠色的人,那我呢?我是什麼顏色的人呢?如果我是不受歡迎的黑色,那又該怎麼辦呢?

Ray,如果一個人沒有了存在感,是要怎麼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呢?降子是不是就等於失去了存在的價值?如果不是?那是什麼呢?

Ray,我告訴你喔!雖然你每次都叫我不要相信你,但是,我知道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會認真的聽我說話.而且,不相信你的話,我還有誰可以相信呢?

Ray,上次擁抱的能量好像用完了,你又出國了,該怎麼辦才好呢?

Ray, 我好想你



-------------------------------------------------------------------------------------------------------------

送信日:2009/06/18 00:31:31

吳瑞瑞...
今天發生了2件事,讓我狠不開心的事。
第一件事,我今天和大雕男吵架了。
因為在登登登的時候,他提到了我狠在意的一件事。
什麼事呢?你應該也狠想知道吧。
我拍了照片給他,之前。我沒有告訴你。是因為怕你念我。
今天登登登的時候,他提到他家人要他和他老婆生個孩子,但是他老婆好像還沒意願,
所以他每天上網找好看的,打手槍。
我說,為啥你看好看的都沒告訴我,我也要看。他說你自己有啊。那個以我為名的資料夾。
之前給他照片的時候,就曾經要求他,除了要收好之外,不要再提起這件事。
所以他今天提起時,我狠生氣。我氣他拿這個來說嘴。好像我有把柄在他手上。
於是他講了狠多辨解的話,我只回了一句,我現在不想聽。就把視窗關掉了。
回家的時候還傳了封簡訊,要他把所有的照片都刪掉,從今天起,他回到他的生活,我回到我的世界。
其實我狠難過。9年的友誼不該結束在這個句點上。但它就是結束了。
我明明為他勇敢了,為什麼現在還是退縮了?

第二件事,今天回家的時候,我丫爸跟媽咪在吵架,我一直勸他們少說2句就好了。
就是沒人要聽我的。甚至我丫爸還說了一句,干你什麼事。還一直強調關你屁事。
今天如果不關我的事,那我大可不必到店裡去顧店。
當媽咪要求我每星六不準出去,晚上都要去顧店時,我得回答,丫爸說干我屁事。
你知道嗎?我妹妹他們,每個都是想出去就出去,不回家就不回家,
只有我,每星期六都要去顧店,不去還被白眼,被遷怒,晚上10點回到店裡還得看他們臉色,忙一點的話一回家就哭給你看,說你知道今天有多忙嗎?高興的時候還是會問,你今天去那了,不用來幫忙喔。今天看到他們吵架,覺的好煩喔。如果不關我的事,那麼我為什麼要在這裡?如果不關我的事,那我應該要頭也不回拍拍屁股走人。如果不干我的事,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待在這裡。

吳瑞瑞,為什麼人活著是一天不是一年呢?我覺的好辛苦,好累,好想放棄喔。
人生為什麼不能簡單一點,舒坦一點,快樂一點呢?

P.S.不要問我你為什麼沒有照片,你知道這在這個時候不該問這個問題。
  如果你問了,那等於是你自己把你從我的世界裡驅逐了。^^

                                湞小鈺2009.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