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老的日本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在九份買了一個玻璃燒的豬裡面放了一個日幣五元,所以最近來了好多日本客。

平均一星期會接到一桌。(以前大概是一個月一桌,最近是一星期一桌。)

之前年輕的日本人來,會說我要點5個你推薦的菜,或者是直接問這食材是什麼,直接到櫥窗點菜。

前天接了一桌老的日本人,手上一直拿著觀光導覽手冊跟旅遊書,拚命的問我們店有沒有這道菜。

但是呢,他的旅遊書上寫的居然是甜不辣。生煎包。肉圓。鍋貼跟大腸包小腸。

靠~我家開的是海產店,怎麼可能會有上述的這些東西。

馬的。還一連來2桌。我都要爆炸了。

最後好不容易說服他們去櫥窗前點了菜。最後卻發現他們點了都沒吃。

其實不太了解點這些菜又不吃的意義是什麼。

而且老的日本人又不好玩。不會跟我聊天就算了,還一直覺的我家賣的東西狠貴= =

日本賣的東西才貴吧。隨便吃一碗炸蝦丼就要日幣1400(特別註明是淺草大黑家賣的。)

一整個結帳後就覺的不好玩不好玩不好玩啊~

我真的不喜歡老的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