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累死人了。

原本是敲定到台中找marcha一起跨年,沒想到他沒訂到31日回台灣的機票,於是,跨年的檔期就空下來了。

再加上愉婷婷說可以一起去101,所以就去了101。

我只能說,是誰規定一定要倒數的啊,我記得小時候並沒有這種禮數啊。。。

就像中秋節一定要烤肉一樣。

總之,混混噩噩的來到了2010年,希望大家未來的一年都能平平安安的啊。

以下,是想對大家說的一些話

to marcha:今年是我們認識的第7年喔!你該不會告訴我你開始癢了,所以沒空理我= =我會揍你喔!

希望2010年,你的工作可以再順利一些,你不會常被你大哥念,可以常常笑。 雖然你笑起來還蠻容易讓人覺的你在起肖,但是,我還是喜歡你大聲笑的時候。

to ray:今年也是我們認識的第7年喔,哈!我知道你癢狠久了,我會記得幫你抓一抓滴^^。希望2010年,你身上的倒楣事都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如果想轉換跑道的話,也可以順利的找一個好工作。未來的一年,希望聽到你垂頭喪氣的機會會少一點,我記得以前的ray可是狠有精神的耶~半夜不睡覺一直毛起來打電話給我的ray才是正港的ray啊~

to狂:happy new year

在我們認識接近10年的時候,我劃下了句點。其實我是狠捨不得的。

去年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導致我們對彼此的認知及看法都不像10年前一樣單純,我知道你想在我身上得到什麼,你也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但是對你對我來說都是做不到的。如果再繼續放任你的慾望還有我的猜疑,我們只會更糟糕,不如結束,對我們來說才是最好的。你說是吧。其實我是狠難過的啊。因為近10年的友情就這麼的消失,我是狠捨不得的。要劃下句點的時候,我回想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捷運一日遊,我們去了淡水還有深坑,有好多我不知道事情都是你告訴我的。還有一次,你騎著歐托麥載著我到淡水,我穿超少的,一直在你的機車後座發抖,所以你把外套反穿,好讓前面可以多擋一點風,還拉著我的手放在你的外套口袋裡,說這樣比較不會冷。這些事情我一直都記得,我沒有忘記過。只是,你現在的身份跟以前不同了啊。我如果答應你的要求,我真的就變成狐狸精了啊。我自己都不會原諒我自己的。

to星宇:happy new year

2009年一個偶然的機會在計畫書裡看見你的名字,老實說我明知道那不是你,但還是想起了你。於是晚上撥了通電話給你。

我只說了我是瓶子就匆匆的掛了電話,是因為你溫柔但冷淡的口氣問著我,有事嗎?老實說我其實狠害怕,因為本來和你說話就必須提起莫大的勇氣,明知道會碰壁還是想打給你。就像你說的過去了就過去了,我們回不去了喔^^。所以,我只是想告訴你,我沒有想要回去的意思,但是好像也沒辦法以一個老朋友的身份在你面前跟你聊天,所以我們以後都會是陌生人了。

to yee:#%^O*X#@~(這外星球語言你應該看的懂吧)

只有你還一直維持著過去的單純。^^ 就像你女朋友說的,他撿到一個好大的寶物,所以我把你丟棄真是不應該。不過我也得到了報應了不是嗎。我知道你是不想我自己亂猜所以才會陪著我聊天。這個我在8年前就知道了。我故意不揭穿這件事只是不想打壞我們之間的和平。雖然現在說話的時間也少了,不過我還是想跟你說聲謝謝你。因為你,我才知道該怎麼樣去守護一個人。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狠不真實,只有電話簡訊和網路,時間過了,這些記錄什麼也沒留下,但是,我狠高興認識你喔!烤焦麵包,就當是我們一起存在過的證據吧。

或許,這些話只是自己寫給自己聽的。因為這些人根本不會來看我部落格啊。呵。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啦。你們要是不開心了,我也會不開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