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要一個輕鬆玩的樣式版面喔。

自從來了pixnet之後,大蓋二~三個月我就會換一次我的版面。

主要都是以一些樂團為主啦。想介紹大家其實台灣有狠多狠好聽的音樂。

所以,只要看到有樂團的版面我幾乎會套用。

從丫霈到棉花糖再到現在的靜物樂團。

老實說,靜物的吉他手狠帥,因為在現場他的手指實在是超級靈活的。模仿起麥可也是一把罩。

不過,我還是想要一個輕鬆玩的版面啊。

不然怎麼告訴大家summer唱歌實在是超讚的,小毛的手指也好靈活,笑起來狠靦腆但其實狠會把妹的小人國,長的狠可愛每次都躲在後面但是每次都超認真在吹喇叭的丫貴,當然也少不了每次都在後面十分忙碌的ERIC老師。

1月到了,專輯到底是錄好了沒啊。。。(敲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