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王子  棉花糖

曲:沈聖哲   詞:莊鵑瑛/沈聖哲

那個夏天 燦爛耀眼
忽然之間  下雨也沒人  撐傘
是我的初戀  那次失眠

你的氣味  已經飄散 
我還留戀  心裡面共同的聲線
你微笑的臉  好久不見

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個王子要說再見
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讓回憶紀念最初  感動的真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淚灌溉會幸福的  種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會併著你的勇氣  一起堅持
曬著豔陽的奔馳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  思念因子

後來我們各自旅行  那些風景  最讓人容易沉迷
最近常下雨  但會天晴
時間過了幾年  長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個王子  要說再見

再見吧我的王子
守護愛情的樣子
讓回憶紀念最初  感動的實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灌溉會幸福的  種子

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
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
踩者豔陽的奔馳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會有我的思念因子
圍繞著你  圍繞著你   圍繞著你

------------------------------------我是分隔線-------------------------------------------------

偶爾間發現棉花糖出了第二張專輯了,於是連到YOUTUBE去看一下,沒想到跟第一個專輯十分的不同。

雖然還是狠有棉花糖的味道,不過以前總是覺的少了點戀愛的氣氛,這次終於有一點FU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提外話,老是覺得,台灣如果少了這些獨立樂團,那我的生活肯定十分的無聊~我房間滿滿的都是地下樂團的CD和單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