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不小心找到了園長的BLOG。

於是看了看裡面的文章,還有相簿。

發現相簿裡的人,我好陌生。

也是啦。這個在一起才一個月的感情,也不過才見過一次面,怎麼會記得他的臉呢?

我想他就算沒化成灰,我也認不得。

臉孔遺忘了,心裡的感覺是否也已經遺忘了呢?我想是吧。

至少現在談到他的時候沒有多大的起伏,也沒有傷心的感覺。

曾經這麼要好的過程,一下就化做雲煙了。

對他來說只是一封信就可以否決掉我們的曾經,但對我來說,卻是一段痛苦的過程。

化做雲煙也好,故意不想記得也罷,反正都過去了^^

希望現在的我們,都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