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吳小瑞見了面,吃了飯。

不想把前幾天的壞心情帶著身上,於是打扮漂亮,穿上短裙馬靴和他去吃飯。

也不想和他聊彼此之間的事,所以索性亂聊。

於是,時間一下就來到1點半了。

陪他走到101附近,看著他獨自離去的背影,看起來"好寂寞""好忙碌""好累"

我偷偷拍了一張照,沒有正面。(我一直想拍,但是他不給拍)

這可能是我唯一一張吳小瑞的照片了吧。

這次,也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和他見面了。

雖然他並不知道這些事。

前幾天的那些話,我好像跌進地獄再爬上來一次,弄的滿身傷,搞的我自己十分的沮喪又不舒服。

所以我懇求自己,不要再讓自己陷入這樣的深淵裡,把自己搞的狼狽不堪。

因此,這件事,必定要有個結束。

你不是不好,只是對你來說,這個時間點不對啊。如果再早個幾年就好了。

我不是不好,只是對我來說,這個人不對啊,因為他已婚了。

不對的時候加上不對的人才會弄成這樣,你說是嗎?

於是,我得走了。答應你的事從來沒有沒做到的,只有要繼續陪你的這件事,我可能以後也做不到了。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