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只是想做個記錄。雖然可能會變成流水帳。

這件事起因在於,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的牙齒掉了。

聽說夢到牙齒掉了這件事不太好,於是我就跟我瑪迷說,請他注意一下把拔的身體。
因為爸爸在2008年得了癌症,今年剛好滿五年。

就在做完夢的隔幾天,我們發現把拔在吐。
一開始他是跟我們說,他吃太快所以塞在腸子裡,他想把他吐出來。
我們也不疑有他,隔天他也一如往常的去仁愛醫院回診。

2012.7.30我們提早慶祝父親節,到南京東路上的舒果餐廳吃飯,那天把拔早上剛做完五年大檢回來。
他說他頭狠暈,連餐點都是被我們分著吃掉的,於是早點結束讓他回家休息。
回家之後,還開門營業了一天,後來就遇上了颱風等等的因素,再加上把拔身體不舒服,所以我們閉門休業了好幾天。

2012.8.3丫拔住院了。
因為一直不停的暈眩+吐,再加上無法進食,瑪迷決定帶他來和平醫院掛急診。
在和平醫院檢查了好多項目之後,醫生都說沒事,住院10天後,就讓他出院。
出院之後他去看了耳鼻喉科,怕是內耳不平衡,但醫生檢查說不是。
醫生說,如果一直檢查不出來要去大醫院做檢查。

於是又在家休息了10天後,有一天,黃牛發現丫拔走路連站都站不住,需要貼著牆才能走。
就告訴瑪迷,他覺的應該要帶他去急診,再檢查一下到底病因是什麼,不然一直這樣也不是辦法。
而且他日漸消瘦。

2012.8.22丫拔住進了仁愛醫院。
一切要從這裡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