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接到了瑪迷打來的電話,說有事要跟我們商量,叫我下班去醫院一趟。

接到電話真的狠慌張,把手上的事趕緊弄一弄就請了假往醫院跑了。

一到了醫院,瑪迷馬上說了因為今天去做了核磁共振,醫生在小腦的附近看到一個光影,懷疑是癌細胞轉移,要進一步做骨髓檢測才會知道結果,因為做骨髓檢測需要簽同意書,所以他慌了,找我們去商量。

如果要知道暈眩的是不是因為這個造成的,就必須要做檢測,於是我同意了這項檢查。

因為躺在病床上的丫拔真的消瘦狠多,想起身上廁所一整個無力癱軟在瑪迷身上的情景,真的讓人狠鼻酸。
我突然想起前幾天他還在店裡跟我們大聲開玩笑。

我好想要一個健康的丫拔。

在醫院裡,我們跟他玩著醫生教的遊戲,因為他暈眩造成視力聽力模糊,所以醫生說要我們常跟他玩比手指猜幾支的遊戲。還有因為全身無力無法下床走路,於是教他要像香吉士一樣用力踢腳,用力的跟他玩握手的遊戲,避免肌肉萎縮。

看著跟我們玩遊戲的丫拔,一直像小孩一樣的笑著,好可愛。
他有時候突然抓起黃牛的手,有時又像在清點數目一樣,玩點指冰冰似的數著我們的手指。
今天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因為隔壁床的外勞在洗澡,丫拔突然想尿尿,瑪迷就提議拿尿壼給他尿。因為我們在旁邊,他還害羞的轉過身去,但是實在是太害羞了,他尿不出來。於是一直把尿壼藏在棉被裡蘊釀。這時,護士小姐突然進來要量血壓,於是他只好放棄他的尿壼,把它藏在棉被裡,快速的把手抽出來,給護士小姐量血壓。事後我們問他,丫尿壼咧~他說,藏起來了啊,怎麼可以給年輕美眉看到尿壼@@,這時候還想到形象,都要笑死我咧~

要回家的時候,我和黃牛說~阿拔~我們要回家了喔~我丫拔比了一個OK的手勢,我們開起丫拔的玩笑說~你要我們3個人一起回家喔!那瑪迷~我們一起走吧!瑪迷就作勢要跟我們一起回家。誰知道阿拔一時情急突然爬起來拉住瑪迷說:你要回家?那我怎麼辦?瑪迷就說:你剛不是比了3,就3個人一起回家啊~阿拔居然回答,你回家,我也要回家!呵呵~難怪有人說夫妻在共患難的時候才看的出彼此的真心,我想他們是離不開對方了吧。

雖然有時因為躺太久導致背部過於酸痛,有時因喝太多水爬起來吐,有時因為吃了藥不舒服狂打嗝。
但是希望丫拔你,可以快點好起來。
加油,丫拔,一切都會沒事的。
我們一直都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