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醫院的時候,拔和瑪都在睡覺。

於是我在瑪睡覺的陪伴椅上,巧了一個小位置,坐著吃晚餐。突然丫拔張開眼睛看著我。我問他:你是要醒來陪我吃飯嗎?他搖搖頭,又睡下了。

半小時後,黃牛來了,於是瑪迷起來,告訴我們今天腫瘤科的醫生來過了,初步判定是小腦附近出現了癌細胞。而原本打算今天要進行的骨髓檢測取消了,因為丫拔的腦壓太高,醫生不建議做骨髓穿刺,所以開了類固醇,希望可以減緩不舒服的反應及降低腦壓。過幾天醫生會來說明情況,確定了就要轉到7樓的神經外科病房了。

瑪迷有問了醫生,為什麼之前檢查的時候沒有發現?上個月才做了5年大檢的。醫生說,胃癌通常會轉移到附近的器官,狠少有轉移到腦部的,一般是乳癌才會轉移到腦部,所以回診的時候通常是加重其它器官的篩檢。於是疏漏了腦部。事情發展至此,我們好像也只能接受。現在檢查的部分終於要告一個段落,即將開始的是治療的階段。

丫拔起床了,一起床便是要我們幫他抓龍。他躺床上太久了,腰椎都不太舒服,需要人給他槌槌捏捏。一幫他按摩,才發現他最近真的瘦了狠多。(其實好想把自己身上的肉丟給他。T^T)

今天的狀況,讓我好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