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出差第一天,嘗試用skype跟丫拔說話。



阿拔聽不見,所以黃牛一直把螢幕對著他,讓我們互相望著對方。

今天丫拔插了尿管,因為瑪迷說他抱的好累,因為丫拔沒力氣起來上廁所,所以全身重量都放給瑪迷拖。再加上今天下床上廁所的時候丫拔沒有注意上的到處都是,所以護理師建議幫他插尿管,比較方便。但第一天插尿管,好像不太習慣,所以他一直喊不舒服。

一直看著他會讓我好想哭,好想哭,於是我講了五分鐘之後匆匆的掛上視訊。

在視訊之前,我先打了電話給瑪迷,聽到她在跟護理師說話,護理師說會漸漸減少類固醇的使用量,從一天三次到一天二次。還有插尿管一開始會不太習慣,過幾天就好了。

昨天睡前我一直哭個不停,於是我把丫拔的情況傳訊息告訴了馬恰,於是他馬上就打電話給我問我現在怎麼回事,叫我慢慢說,但我一句話都說不出口,只會一直哭。對我來說,馬恰是我一個狠重要的朋友,有他一句話,我就會倍感安心,雖然這次起的作用不大,但我還是狠謝謝他。

希望我不在的這幾天,一切都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