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拔看起來怪怪的。


瑪迷說,他昨天睡著之後,就睡了一整天都沒有起來,所以藥沒吃牛奶也沒喝。
我們跟護士說了之後,晚班的護理師用力的壓了他的胸膛一下(超粗魯的),他才醒了過來。
餵了幾口牛奶之後他就不吃了,餵蘋果他也不咬,只好把他拿出來。

我一直一直的看著他。


他兩眼發直不知道在看什麼,沒有焦距。時不時眼球就上吊,好嚇人。
呼吸道不知道是不是堵塞,呼吸好大聲,餵牛奶的時候,一口牛奶含在嘴裡好久吞不下去,一瓶牛奶要餵好久。我一直在想,他是不是呼吸道和食道有問題,才會讓他呼吸好大聲,時不時喘二大口氣嚇我一跳,才會一口牛奶要分成好幾次吞嚥,才會喝幾口就不想喝。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肚子又脹氣鼓的超大。輕輕拍就好大聲。護理師拿了薄荷油來給他抹肚子,但我個人認為那個沒用。因為上回脹氣也是一直抹一直抹未見好轉。

我們跟護理師反應,他一直兩眼發楞不知道在看什麼,還有不吃不喝的事。他說有可能是因為沒有進食的關係造成精神愰忽。護理師說他會去跟醫生反應,再看看要不要讓他再插一次鼻胃管,好讓他方便進食。

希望如果真的插了鼻胃管他可以乖乖的不要把管子再拔起來。

回家之後,看到連續劇在播蕭煌奇的你一直都在這首歌。我居然淚崩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