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大家眼睛都腫的像米姑一樣!好好笑。

丫拔不在的第一天,瑪迷好早起床做了好多事。送藥給植物園的丫嬤,到菜市場買帶給丫拔的食物和水果,整理昨天拿回來的袋子。等我們大家起床後,一起去了醫院。一開始放了壽司和水果,大家團拜,然後我陪瑪迷去樓上辦理出院手續及領取死亡證明書,黃牛他們又去順成蛋糕買了丫拔喜歡的沙拉麵包給他,所以又再點了一柱香。我回來之後,突然想起我包包裡有帶了他喜歡的零食,我又拿去放在供桌上,又點了一柱香。因為一直不停不停的增加食物,所以一直不停不停的在點香。丫拔,你著忍耐啊~~因為醫生說你要少量多餐啊~~^_^哈哈

下午2點多,瑪迷想去阿姨家走走,但我記得昨天禮儀師有交代我們現在的身份不能隨便去別人家,於是討論完後,我們決定回家。但回家之前,先到金紙舖去買頭七要用的金紙和我們要褶的元寶蓮花的紙。沒想到這些東西還蠻貴的,買一買也要三千多。回到家,看到外勞還在為丫拔走了的事難過,就把他叫來一起摺元寶和蓮花。他也好認真的和我們一起褶到凌晨十二點。

今天發生的小插曲是,早上九點松山大舅和大阿姨到仁愛醫院給丫拔上香,發現我們不在,就和大阿姨說,我們怎麼可以還睡到這麼晚不起床,怎麼可以整夜都沒人看顧,然後就大發雷庭。殊不知因為早上有狠多待辦事項所以我們十點多才到醫院。瑪迷和大舅解釋好多,大舅才稍微有點理解現在的做法是放在醫院有專人二十四小時看顧及拿飯這件事。

明天會有一個大驚喜給丫拔喔。我們都準備好了。丫拔~你準備接招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