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丫拔喜歡的小林釣鐘燒給他吃。吃超久的!!!

害我一直去問他吃飽沒都擲沒笅>"<

等他吃飽後,我們又去問了他一次富德公墓的事,不管擲幾次都一樣沒笅!!!後來瑪迷就去問丫拔,你是不是還在考慮,如果是的話,那給我一個允笅,我過幾天再問你,結果馬上聖笅!唉~~昨天擲那麼多次,今天就沒那麼好運了。

回家之後不停的在摺蓮花。摺到我不小心睡著。

吳小瑞今天有打電話來問丫拔的病情,我說丫拔已經走了,他問我,那我還好嗎?我說還好。吳小瑞說,你不用在我面前裝堅強,所以我告訴他,我真的狠好,也沒有在裝堅強,需要你的時候我會告訴你的。

順便告訴大家,我收到狠多人關心的簡訊還有LINE和APP,大家的關心我收到了。我真的狠好,我沒有在裝樂觀或是裝堅強,事情既然來了,要勇敢面對。該哭的時候我還是會哭,但我還是必須陪著媽媽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完,所以,需要你們當我的靠山的時候我會打給你們的。大家別擔心喔!

希望下次的擲笅可以順利的把丫拔遷到富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