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做了一個夢。

夢到昨天校正好送印的訃聞錯了。於是嚇醒。
我跟瑪迷說我夢到訃聞錯了,所以我們立馬飛到醫院,請禮儀師拿出草稿給我們看,再檢查了一次,確認沒有問題,剛好印好的訃聞也送到醫院了,於是我和瑪迷在大雨中把訃聞帶回家。

晚上,黃池黃牛回來了,瑪迷跟他們說我做了夢,立馬飛去醫院的事,還好沒錯。黃池說,他來看看。於是拿起訃聞,逐字念出,第一行都還沒念完,他就大喊,黃湞鈺,丫拔走的那天是農曆二十一日不是二十六日啦!訃聞真的有錯!!
喵的咧~我都快嚇死了。於是瑪迷馬上打電話給禮儀師和他說有錯這件事。他說重印的話,是五十張九OO元。我們大家討論完後,決定拿著立可白把六的上下三點塗掉。不要再重印了。因為,其實我們寄出的訃聞不到十張。再加上自己人拿走要去請假的訃聞,也不會超過二十張。重印真的狠浪費錢。黃牛說,黃湞鈺你明天要去丫拔前面跟他認錯,我只好悻悻然的說~好拉~我知道咩~

今天好不容易結束了。
感想是:我真的有靈異體質嗎??為啥每次做夢都這麼準??
拜託~可以不要再嚇我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