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過一天沒寫,是因為真的沒什麼事。
而今天呢?我好像隱約的覺的丫拔就在我身邊。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只要眼睛閉起來,我就好像快要看到他的樣子。不是做夢,因為我沒有睡著。
午休的時候,一閉上眼,就想起丫拔,就開始莫名的哭,所以我才趴了十分鐘就決定起身。
不是因為不想看到丫拔,也不是怕哭的太難看,只是上班的時候亂哭狠著猴,而且等等眼睛會狠痠沒辦法做事。

晚上去看丫拔的時候,我就跟他說,你今天是不是一直在我身邊繞丫繞的啊~因為我一直聞到拜拜香煙的味道,而且我一閉上眼都是你!雖然我覺的是我想你了的緣故,不過有空還是來我夢裡給我看一下拉~有什麼需要也可以在夢裡告訴我!就像你跟我說訃聞有錯一樣XD

哈哈

我真的真的狠想念你,丫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