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迷從這星期開始在家煮飯。

是在家!!你沒看錯!!我們好久沒在家煮飯了。
以前總是在店裡先煮好,誰先回家誰先吃,吃完再收起來。所以總是只有一二個人同桌吃飯。
現在瑪迷在家煮了,雖然還是早回家的人先吃飯,但是在最後一個人回家之前,全家人會圍在同一個小桌子一起吃飯聊天,等最後一個人吃飽後,再端出水果(從丫拔那裡拿回來好多好多的水果)吃完了之後才各自解散去洗澡睡覺。

其實這樣的日子也不錯。以前丫拔在的時候都沒有這樣,所以每次在店裡吃飯的時候,我都會問丫拔,你不陪我一起吃飯喔?於是丫拔就會去拿一雙筷子,和我坐在一起一同享用。因為難得的小確幸,才知道原來幸福掬手可得。

最近幾天中午都睡不好,總是一閉上眼就想起丫拔就鼻酸流淚。因為身旁一直出現拜拜用的香的味道,所以我一直懷疑丫拔我身邊轉丫轉。玳豈說,他昨天夢到丫拔要去開店,他跟丫拔說,不要啦~你這樣怎麼去開店。我還沒悟出是什麼意思。不過丫拔好偏心,都沒有來入我的夢。我也想夢到丫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