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去幫丫拔看塔位。

到仁愛醫院去和禮儀師碰頭的時候順便燒了香請丫拔一起去。
一路上一直在心裡喊"丫拔有樓梯喔""丫拔進門喔""丫拔上車啊""丫拔上樓梯喔"什麼的不斷的喊著。
走了好久才到富德公墓。

禮儀師幫我們查詢了位子之後,就帶我們去塔裡看看。尤其最近樓上有開放,所以地下一樓多出狠多位子,所以我們挑了一個正中間又明亮的位置給丫拔住。然後瑪迷要我給丫拔擲笅問問他這個位子他有喜歡嗎?所以我拿起二個十元,在我們選定的塔位前面,說:丫拔你在嗎?我們幫你選了地下一樓11排57號5層的位子,你喜歡嗎?如果喜歡,請給我一個聖笅。叩~聖笅。

於是上樓付了塔位使用費後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回家的路上買了老友記燒臘回去吃。一堆人出去真的狠花錢。尤其是又遇到瑪迷這種花錢不手軟的。有時會為了滿足小孩的需求,又買了好多東西。比如說今天已經買了一人一個燒臘便當,卻又因為我妹想吃就買了二盒爭鮮外帶壽司。怎麼吃的完@@雖然最後的結果是有把東西都吃完了。但是搞的一堆人都超飽的。這樣好像有點本末倒置。

吃完飯,大家又開始玩撿紅點。狠開心的樣子。比起別人的治喪時期,我們的治喪期間好像有點太開心了。跟平常放假沒兩樣。在客廳打牌看電視開心的大笑。這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好累。我果然不適合打牌。去補別人的位子,贏了錢被說不能走。輸了錢要走又說我牌品不好輸了就切"ㄍ一ㄠˋ "
其實我只是累了想睡沒有心思玩。不過講那麼多也會被當成藉口,下次還是不要隨便下場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