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草稿裡,一直躺著好幾篇文章,今年二月,四月,然後現在5月底的這篇。

以前,我一直相信著,時間久了,原本不愛的,只要一直培養感情,就會愛了。

但是我錯了。


我們之間的差異,已經不是三天兩天的事,我想你自己再清楚不過。

我們從認識,每天聊到,到後來見面,都是將對方視為未來交往的對象而持續著吧

雖然你的部分是我猜想,自認為的,但我可以狠堅定的說,我是。

當你告訴我,你見的網友,見完面後都不理你,你狠傷心,我保證自已不那麼對你。

但現在,我雖然沒有不理你,但我仍然做了令你傷心的事,我想我和他們都一樣。

我們曾經約定過,就算吵架,隔天也要合好,絕對不能不理對方,但我們現在卻一句話也不再說了。

老實說,我真的曾經想過在一起這件事,就在你告訴我你家負債我也不在意,你說你家住在山上每天要燒熱水還沒有公車這件事我也覺的只要我努力我就可以在那裡生活的狠好的時候。

但你立馬就回絕我了,你說我是台北人,又在台北有了房子,出入都是大眾交通工具,沒有騎車根本到不了山上,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覺的你否定了我,你沒問過沒試過你怎麼知道我到底做不做的到?

我跟你說旅遊的事,你反應冷淡,我說你無感,是我的錯,因為我沒有設身處理的替你著想,或許存一筆錢出國旅遊對你來說是一件狠困難的事

我想我們,都不夠替對方著想,雖然關心對方,但卻又希望對方能按著自已的喜好及步調走,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清楚的分辨你我是不是真的是彼此的理想情人。

從林志玲到價值觀,從旅行到個性,林林總總總的,我們有著好多好多的不一樣。

事情演變成這樣,是我們都不樂見的,我們可能都單身太久,無法適應有著另一人陪伴的生活(也或許你根本也不是這樣想,可能是我太會想像,但至少我自己是這樣)

抱欺是我先違背了我們的約定,因為那天我生氣了我們吵架了然後我叫你走開了。

抱欺,我浪費了你的時間,我知道你是好人,但你適合更好的人︿_︿,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的

我只是想告訴你,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們還可不可以像過去一樣,也或許再也不會聯絡,但你還是我的朋友,永遠的。

你要加油喔,一定要找個狠值得你愛的人交往,不要像我一樣老是找你吵架。

願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