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純屬抱怨!心情狠好的人請勿進入!
你家是住海邊喔!會不會管太寬了點!

神在這輩子讓你變啞巴,就是要讓你多聽多看,不要多說話。
你居然還給我比手劃腳來管我的事。
媽的!你是欠揍是不是?
你不說話沒人會當你是啞巴!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我是認識你喔!跟你狠熟嗎?
還是你是我家的誰,輪到你來管我的事。
你不過就是個來我家吃飯的客人而已吧!
對不起喔!我沒辦法接受什麼以客為尊,顧客永遠是對的的道理。
媽的。你說做話做錯事,我就是要嗆你。管你是誰!
要別人尊重你,最起碼你要懂的去尊重別人。

這社會是生病了是不是?連啞巴都欺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