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稱呼你什麼呢?

你還是以前的那個狂嗎?

我不知道。

那天你來找我說話,只是一聲安,對我來說卻是充滿著不安。

就在前一天我po了一篇文章,隔天你就來跟我說話,你是看了我寫的東西來的嗎?

如果是,那你應該知道我在想什麼,又怎麼會把我們的關係搞的這麼混沌不明?

如果不是,那你那天是為了什麼而來?單純的只是想跟我問聲好?

不管怎樣,講明白的。

我真的想恢復以前的關係。不管會發生什麼事。

我記得你跟我說過的每一句話,所以你提過的任何警告我都記得。

儘管如此,我還是不想和你分開。我還是希望可以回到1年半前的那些日子。

不管怎樣,只要不是現在這種要進不進要退不退的情況就好。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