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也是聽歌唱比賽來的。

搖滾曲風。聽不慣的人可能覺得有點吵。

可是我好愛呢! I'm a rocker!!

楊乃文  一個人

 WORDS:吳俊霖  MUSIC:林暐哲
                                                                               
雨下個不停  冷風兒吹
我心是雨水  慌亂沒有起點  慌亂沒有終點  飛舞在淹沒之前
濺濕了衣裳  迷惑了眼
到此為止吧  愛上你是從前  層層回憶將他灑在雨裡面
* 駛向那白色地平線  濃霧漫在眼前
  悲傷他總是一瞬間  侵蝕了我  折磨著我  為何你始終不曾知道
  只要你一個人暸解我就夠了  我已經付出我全部愛和自由
  只要你一個人暸解我就夠了  孤獨他佔據我心中已經太久
  只要你一個人暸解我就夠了  淚已經流乾  一切都太晚  太晚*
只要一個人...
雨下個不停  冷風兒吹
我心是雨水  飛舞在淹沒之前
濺濕了衣裳  迷惑了眼
到此為止吧  不想和你爭辯  愛上你是從前  層層回憶將他灑在雨裡面

 

 

四分衛 雨和眼淚

雨和眼淚
                                                                               
作詞/作曲 陳如山
                                                                               
窗外掛著一紙藍藍的天
當我放風箏在夢裡飛
你留下這深海一樣的夜
將淡淡月光一併帶走
因為 哭泣的臉
是為了你離去做好準備
瞬間 邂遘烏雲密佈
誰能夠招換這場雨
直到我模糊了焦距
誰能夠擦乾這滋味
拭去了鹹鹹的思念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門外又栓上了一把鎖
等待這故事能稍作停留
如果在起點就已迷失了路
或許腳底下會踩滿孤獨
終究 要學會冷靜
企圖勇敢的面對失去
回首 曾經風塵僕僕
雨和眼淚
拼命落下 拼命落下

請大家慢慢享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