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人出。新人進。

以前,在德聚的時候,比我們年資深的同事沒提出離職,我們這些小朋友也不會離職。

大概是待在那裡的人,最多就是3年,所以新舊汰換按照順序來是正常的。

現在,在正風。這個月有2個同事要離開了,是2個比我還晚進來幾個月的一年級小朋友。

突然覺的十分的感傷。或許是第一次遇到這種離別,覺的有點捨不得。

燕燕和依琳。雖然我覺的你們離開現在的工作是正確的決定。但是對於以後看不到你們,我覺的狠傷心。

早知道是遲早的事,但沒想到那麼早。因為我自以為你們不會太早發現這點,所以那個一直在你們耳邊咬耳根子的人,我真的對他哧之以鼻。因為辦事不牢靠,只會一天到晚煽動人心,自以為能力狠強,但是遇到問題卻連一個重點都抓不到。可惡。

祝福你們。燕燕和依琳。希望你們離開後的發展會狠好。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可以把你們叫回來。

要記得想我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