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外國人。非洲人。黑人。叫做麥克。
看起來是個好人,所以當他約我出去玩時,我也沒考慮太多就答應了。
因為是外國人,路不熟,所以我帶他去了我的地盤,淡水&漁人碼頭。
從在我們約好見面的地方開始一直到回家,7個小時,沒有一刻不是被注目著。
Everybody pay attention for us!!
呵呵。黑人有那麼好值得驚訝嗎?
倍受注視的眼光,讓我覺得他好像不是地球人似的。
一個猴死囝仔跑過來跟他說”HEY MEN~”,當下我真的覺得死小孩真是欠扁。
一個小女孩在我們經過他旁邊時大聲喊”媽咪~有黑人~”呵呵。黑人有這麼值得讚賞?
一個店員站在門口大聲跟他說”嗨”,他也會狠親切的說”哈囉”
呵呵。
我突然覺得在台灣的黑人跟弱勢族群一樣需要保護。
雖然剛開始因為我站在他旁邊接受大家異樣的眼光時也覺得難為情,但是麥克卻狠大方的接受大家看他的眼光,也會和大家打招呼。
我只能說,台灣人的眼界真是狹小啊。
只是一個黑人就可以在淡水那個觀光的小鎮引起騷動,Come On!!
我在那裡生活了好幾年,去了不下上百次,從來沒有像這一次降子Catch Everyone's Eyes!!
還真是嚇到我了!
打了這麼多只是想說,AV8D~各位~黑人只是一般人好嗎?並不是外星人或異形。
並不需要大家這麼熱切的注目和關照,還有竊竊私語。
拜託~你以為他們都聽不懂喔。又不是沒在電視上看過黑人。
大家真的應該多多出去旅行見見世面才對。
不要只把眼光放在台灣這個小小的島嶼上,自己人看自己人,是想要增加什麼知識。
難怪都不會進步。
也不想想看我們所有的邦交國幾乎都是非洲黑人國家耶。只有他們願意挺你啊。
有那個白人國家出來表態支持你的?真是的。
 
說到這個~慧小君君君~~~我們該去旅行了拉。趕快存錢。不然我快掛了。
You're my best travel partn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