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日本的時候,跟慧小君在狠有名的文字燒小鎮-月島,逛了一圈。。。
因為想吃的百元文字燒賣完關門了,所以就在路邊看到一家有狠多人的就給他走了進去!!
慧小君:我要吃有狠多料的。。。
湞小鈺:可是我有看沒有懂內!!那就隨便亂指吧!
服務生:OX@#$!O? (要點什麼呢?)
湞小鈺:摳哩。摳哩。抖,UMEI SAWA NI BAI。
服務生:KM@#︿&**#...POPYE...{隨身就走}
湞小鈺:我剛聽到他說普派耶...是大力水手的普派嗎?那我們不就點到菠菜口味的了......
慧小君:哇~~我想要有好多料的>"<

服務生默默的走來~~送來一大碗東東~~~看起來是麵糊和配料!!  可是我們不會弄耶~~~
只好~~~
湞小鈺:收利(SORRY)~~~(比手畫腳請他幫我們做~~~)
慧小君:哇~我要趕快把他拍起來!!
於是有了以下關於文字燒的教學帶!!

在煎好的同時,哈哈!我也拿出相機!啪!於是有了下面這張完整的~(慢個2秒可能就會來不及了!)



傳說中的菠菜口味文字燒~~(真的點到菠菜了 =.=||| )
看起來狠好吃吧!!上菜的時候會給一根小小的煎匙讓客人挖來吃~~還蠻有趣的!!
有去日本自助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啊!!
大口挖文字燒~大口喝啤酒~是最適合不過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