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趕了出去,但是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我只不過沒帶鑰匙而已,為什麼要罵的這麼慘?

還叫我出去不要再回來。

為什麼這句話可以狠簡單狠輕易的說出口?

講的我好像不是這個家的一份子似的。

話說的這麼重,是有想過我的感受?

老是講我們講話不經大腦思考,你現在說出來的話就有慎重思考過?

對我來說,這句話狠嚴重,跟提分手一樣嚴重。

情人之間,分手這件事,不能輕易的說出口。因為要好好珍惜。

家人之間,更是不能隨便把家人趕出去。因為也要好好珍惜。

現在說出來這句話,我該怎麼辦?是我做錯嗎?為什麼我要落的有家歸不得的狀況。

我好難過。我覺的我好像被這個家摒除在外。我好像不是這個家的一份子了。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