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你的最後一封文章。懷著感謝的心寫的。

我知道我們已經結束了。而且徹底。但是我沒有後悔。

一個人是寂寞,兩個人是束縛,那三個人呢?

一個人是自由,兩個人是幸福,那三個人呢?

我不知道你是以什麼樣的心情結婚的。就我看來,你的婚姻表面上看起來平靜詳和。但其實是波濤洶湧。

也許我鬼迷心竅答應你許多事,但是,我其實不太願意別人知道我們的關係,所以我狠少提。

做過的事,你我知道就好,但為什麼要再提起?

你說你要回家我也從沒拒絕,因為知道沒用,就算一個人被丟在路上覺的寂寞我也無所謂。

只是,我在乎的是,你有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我叫你不要再提起那件事。為什麼你還是提起了?還把他拿來開玩笑。

你覺的我沒理由的生氣,你覺的我又在無理取鬧,你覺的我又進入我自己的想像中。

所以當我要求你刪掉照片的同時,你也回我,隨你怎麼想,我不想管了。

於是,我請你回到你的生活,而我,回到我原有的世界去。

我想,以後我們,會是陌生人吧。^^ 可惜了我們近10年的交情。

RAY說,當友情一旦變質了,它就是變質了。回不來了。

我一直都沒把這句話聽進去,因為我還是想讓他恢復成原有的樣子,想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我知道我錯了。我不該以為什麼事都可以照著我的劇本走。也不該認為你會聽我的。

^^ 在這個時點,我想我不該難過。應該要高興。我終於解脫了。

再也不用擔心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會被發現,再也不用煩惱你跟我提出要求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從今以後,希望你能幸福。好好的維持你的家庭。回到你正常的生活。

而我,繼續在我孤單的世界裡漂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