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民國九十七年六月十四日~六月十七日
玩樂咖:湞小鈺+慧小君+宜小烜+新成員:怡如
目標:台東走透透。第一天:
一大早就下台東,因為買不到車票,只好在宜蘭羅東轉車,好不容易到了台東,搞定車子飯店,就先來安拂宜小烜的心靈,來個白玉瀑布先給他過個癮~


白玉瀑布以前叫白玉瀧,經過整理開放成為景點後取名叫白玉瀑布~看起來十分的美麗,水量中等,但是有瀑布宜小烜就心花怒放拉!!



快下雨的金針山往下拍~天氣好的時候一定狠美麗!

第二天:


一大早就殺去初鹿喝鮮奶。


還餵了乳牛~哞哞哞~~


初鹿搖滾樂團?ROCK?



還去了關山親水公園~(這公園實在太大~走的我腳好痠~如果我會騎腳踏車就好了~)



親水公園的扶桑花開的真的狠美麗,可惜那天我的頭髮有點亂~



在親水公園的觀星台上取的景,俗話說:要拍到好照片,必先經過一番努力啊~



在台23線道上有一個登仙洞遊憩區,可以看到狠多台灣彌猴~
但是只能用眼睛看不能餵食喔~聽說它們可是會因為食物攻擊人類滴~



假的泰源幽谷,在登仙洞遊憩區拍的。我們一直以為這裡是泰源幽谷,結果不是。但是還是挺美的拉~

第三天:



台東海生館。我只拍了一張,對!就是這條魚,因為他長的實在是太可愛了!好像把網襪穿在肚子上~



台東的三仙台,十級強風讓人站都站不穩,要過橋變的好困難~



三仙台橋上自拍。看吧!風實在是大到不行。



傳說中的石雨傘,超小一個。撐都撐不起來的石雨傘。聽說,在石雨傘旁的沙灘上,有一塊叫做男人石的石頭,固名思義,咳!但是我沒拍到。下次有到現場的人,記得幫我拍一下唄。

我們還去了一個地方叫做八仙洞,是十幾個海蝕洞因為地層隆起,而產生的一座小山丘,上面可以看到狠多狠多的貝瞉化石來證明它曾經生活在海平面下。但是現在被狠多佛祖佔去了那些洞穴,每個洞裡都有唸佛機的聲音,飄著香煙~唉~我不喜歡。所以沒有拍任何的照片。我還是喜歡原始的樣子啊~



來介紹我們住的民宿,叫做河南邊。這家民宿的房間都有名字。我們住的這間,叫做觀海。有個落地窗,一打開窗,就可以看見這張照片所呈現的景色。
其它還有望山,朝日等等。固名思義就是可以看到山和日出。我個人覺得不錯,民宿的管理人林小姐人狠親切。慧小君和宜小烜第一天晚上就爬到觀景台上去偷喝酒了。呵~




早上臨時排定的行程,金樽海灘。看起來是個人狠少的遊憩區。適合情侶2人戲水。因為脫光光也沒有人會看見。但請注意安全。



台東小野柳。真的是小小小的野柳。石頭還沒被風吹出個特色。只能看到狠多豆腐岩,蕈狀石,單面山。政府列管但是看起來不是管的狠好,狠多步道都是遇雨就不能走的。也沒有對石頭進行保護措施。看到狠多人爬上所謂的萬馬奔騰和青蛙石上去拍照,就狠想叫他們下來,美景是要靠大家維護的啊。不然等到快斷掉或崩落的時候才知道要保護那來的及哩。話說回來,我還是喜歡基隆的野柳啊~。




都是小野柳啊~海景還蠻美的。但是狠熱狠熱狠熱就是了。誰叫台東是熱帶氣候呢~



小野柳自拍。墨鏡好靚啊~超閃的。

以上,台東遊記。還有狠多因為照片還沒拿到所以還沒放上來。等拿到時再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