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醫院的時候,丫爸吵著要刮鬍刀,叫我去樓下幫他買一支。

我問為什麼急著要刮鬍刀,而且瑪迷幫他帶了一支他不用?瑪迷說,他帶來的那支刀片不利了,丫拔說刮鬍子會痛,所以叫我幫他隨便買一支新的。而且丫拔覺的鬍子長長了,看起來好老。沒想到他生病了還在意自己帥不帥= =

所以我告訴他,你先忍一下,我明天再去百貨公司買一支電動的給你。他說好。

因為在病床上躺太久,再加上他突然爆瘦,導致他骨頭酸痛。所以我們輪流幫他捏著背和腰,希望可以減輕他的疼痛,屁股的部分當然是交給瑪迷啦~因為我們幫丫拔捏屁股他會害羞*^_^*

今天的突發狀況是,開始莫名的打嗝。不知道是不是吃藥的關係,不過護士小姐問了醫生,醫生說沒關係。所以藥還是持續吃,但給了二支沾滿薄荷油的大棉棒,叫我們塗在丫拔的肚子上。
另一個突發的狀況是,可能太疼痛了,丫拔一直吵著要吃神經止痛藥。瑪迷本來想讓他晚點吃的,但丫拔一直吵,只好拿給他。雖說一直吃止痛藥不太好,但為了能讓他舒服些,還是讓他吃了。

然後瑪迷今天終於清楚的交代了病情。小腦和耳朵的附近出現了癌細胞,導致暈眩嘔吐和右耳聽不見。這個消息實在是狠嚇人。我其實有幾度看著丫拔的時候都好想哭。

今天,我第一次感覺到我快要失去我丫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湞小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